close
各位知道我一向很低調的,不過好像不報告還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最近心裡都被這些事情佔滿了。



總之,心情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隨著敲敲打打開始動工,我終於有一種「這是屬於我的世界!」的狂喜。看著心裡喜歡的顏色、理想,一一的被搭建起來,雖然比本來的預算多花了不少,但是每一樣東西都幾乎貼近我的理想。我想,這兩年更刻苦應該也是值得的。

是的,我即將有我自己的小窩了。雖然時間上切和的不太好,不過應該可以趕在我下一次出差順利的搬進去。這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不太想要再複述,長這麼大,第一次獨立背負這樣的責任,我有一段時間不太愛笑,也不太愛出門,瘦了一圈(現在又胖回來>_<),開始對每樣消費精打細算,對逛百貨公司冷感,對家用品及各項家電津津樂道。。。我的人生起了很神奇的變化。

身為一個M型社會中向下沈淪的單身新貧階級,有時說到台灣的經濟與房市,有時實在也有忍不住想對什麼標的物吐個口水衝動,但我卻不知怎麼的還有另外一份踏實感,就好像,自己捅了個大洞,接下來的人生突然之間也有了個目標 - 把這個洞補回來。

對於負債的感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實心情的喜悅是漸進的,中古的房子有著過時的格局,當每樣困難一項一項被解決時心裡會雀躍個三五天,第一次想要跳起來歡呼的時候,是看到廚房的磁磚砌好,讓我當場想搬個睡袋就在工地過夜。今天,我為了找到一個符合預算、預期功能,最重要的是我的超小陽台可以容納得下的洗衣機,開心得想要寫下這篇網誌,這樣的過程,我想這一輩子不會有幾次。

所以,就跟各位分享廢墟之中的這一片剛完成的高檔之好食慾吃肥肥的廚房磁磚吧!




其他的工程進度會慢慢的放上來,不過如果你不喜歡我的品味,千萬別告訴我,我花了我所有的積蓄,以及預支我下半輩子的所得,可以想像我的內心現在是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