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一件小事,然後情緒又全都出來了。



當別人越不看好時,反而會幫助我累積反彈向上的力量。

打著美其名是愛我的招牌,卻漠視我對於快樂的渴望,不論今天結果是好是壞,我在意的不是結局,而是那曾經擁有過的過程,只要大家都盡力了,我能有什麼怨言呢?或許這一切我能歸咎於是我不愛走正道,就愛搞稀奇古怪的花招折磨大家,不能跟著大家的進度走我也很抱歉,但是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造成的命運。

我決定獨力解決我的問題,極力反對的,我知道你愛我;袖手旁觀的,我們還是好朋友;能給予祝福的,我深深感謝;能幫助我的,是我的恩人。

反骨如我,自作自受,絕不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