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新鮮先貼了,不然我可能又會開始懶。



話說,猴急的我當然趕快想要嘗試製麵包機的厲害,所以昨天晚上就開始準備材料,準備先從最基本的白吐司嘗試起。


是的,久違的KIKI贊助電子秤再度重出江湖,實在要再度誇獎一次 - 好用阿!


首度露面的WMF奶油盒,奢侈阿!但是好美阿!


時間設定在早上7點做好,半夜醒來上廁所時,聽到麵包機正在辛勤的攪拌著,我又開心的回去繼續睡,睡了一覺醒來,一睜開眼睛就聞到麵包香,難怪狗子一直吵,他也喜歡吃麵包阿!我們一人一狗滿心期待的來到廚房。。。


麵包現身!當場我覺得旁邊的7-11吐司很礙眼。


真是很漂亮的顏色阿!旁邊的網架已經等在那邊準備迎接等待放涼的麵包~


直的來一張。


躺著來一張!


全家人合照一張。


裝模作樣照一張。


側身來一張。


英國研究報告說,早上吃火腿跟起司可以增加記憶力。。。。


所以早餐就是火腿起司三明治加上自製豆漿。

後記:很多人都說Seiko麵包做起來很Q,我是沒比較,不過確實吃起來挺有彈性,主要是新鮮而且非常單純不做作的口味。我喜歡。

很快我就要嘗試披薩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