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是跟大家差不多,但是自己的小孩就是想愛現。


爬文爬了幾個禮拜,還徵詢有使用製麵包機朋友的意見,由於我的目標是發展出各式自製麵食產品,所以沒辦法考慮National或是Panasonic的機種,加上Seiko的評價確實很好,所以決定冒著沒有保固的風險,決定了這台HB100,打算下一次去大阪時候,就要搬一台Seiko的製麵包機回來。沒想到上週ISA一家子正準備要到日本玩,所以厚顏無恥的我就做出了無理的要求。。。

在此特地感謝ISA以及賴桑的大力支持,硬是用力幫我扛回來了。

所以,就先來一則開箱文吧!



風塵僕僕的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奇怪,為什麼我爬文都看到紙箱是綠色的?我的怎麼是紅色的?


還有說明告訴你怎麼裝回箱子存放,非常的細心。


將將~現身!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量杯等等的工具包得非常好躺在裡面。


雖然是千篇一律,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照一下攪拌盆。


簡單來說裡面就是長這樣。


排排站好~大家!


這台還蠻多人買的,所以有很熱心的網友已經提供說明書重點翻譯,真是非常的方便。說明書後面還有各式誘人的食譜,讓人遐想無限。

這台應該可以讓我忙很久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