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宅女。





工作上,正式的進入淡季了。每年的4月到8月,幾乎沒有什麼出差的機會。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其實已經平淡很久了),非常沈溺於家庭生活,在家裡好像總有忙不完的事情,週末除了打掃,洗衣服,聽聽唱片以外,會帶狗子去河濱公園散步,有時候會帶上一杯拿鐵還有一本書,自以為是的愜意。三不五時會有朋友帶小朋友到家裡來玩,一起吃吃大阪燒還是日式涼麵,還算充實。

還是一樣愛搞東搞西,繼之前狂熱的蟹粉年糕、大阪燒、自製拿鐵以外,最近開始自己磨豆漿,三餐都自己準備不一定比較便宜(看吃多好料),但是絕對很乾淨。

最近也開始整理查哥寄放在我家的黑膠唱片,不過決定偏心的先整理自己喜歡聽的,一張一張的慢慢洗,晾乾,然後換一個新的內袋(簡直就是在幫別人養小孩)。反而,一堆查哥好像不常聽的舞曲我比較有興趣。當然那一套Oscar Peterson的The Canadien Giant,我已經視為己有,決定不會還給他了!

最近狗子的身體不太好,除了先前發現骨刺、甲狀腺分泌退化的毛病以外,前一陣子還開了一個結石的手術,後遺症有點尿失禁。想想狗子也13歲了,想要他無負擔的繼續生活,所以如果真的不行,也許就開始幫他包尿布了。

一進入淡季我就開始沒事找事的消費,根據歸納4到5月應該是屬於狂飆消費期,然後五月底報完稅就是縮衣節食自我反省的時間。例如,,我的車子是前年的4月20日買的,房子是去的4月29日簽約。。。今年可不同了,買了房子之後也只能乖乖的不亂花錢,不過這禮拜還是硬著頭皮買了一個新玩具 - 製麵包機,就是把麵粉等材料放進去幾個小時就會變一塊麵包出來的麵包機 - 我可是考慮在考慮才下單的,希望不會三分鐘熱度。。。。

有很興奮的拍照準備開箱文,看我什麼時候比較不懶就會來一篇網誌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