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有過很多「如果我以後自己的房子一定要有。。。」的念頭,讓它們一一發生感覺很奇妙。





【念頭一】在牆壁上自己畫幅畫。
這件事情已經完成,請看前日誌。

【念頭二】管他搭不搭我一定要有一盞水晶燈。
這大概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這件事情也即將完成,聽從朋友的意見從簡進行,但是。。。是真的有水晶唷!希望有點華麗又不會太誇張。



【念頭三】我要一個更衣室!!!
雖然格局不如我所想像,不過房子小,也沒什麼好挑的了。還有一個超大更衣鏡,哇哈哈!



同學看了直接說應該不夠我用。。。。真的啦,我改過自新了。


【念頭四】我要有一整面綠色的牆!

也其實就是因為太喜歡綠色,不怎麼難達成就是了。照片在前幾篇網誌。

【念頭五】超大鞋櫃,其餘免談。
這。。。應該也算達成了,不過櫃子部分還待收尾,照片後補。

【念頭六】就是那個!Rain Shower!
在有限預算裡面也只能做到這樣了,雖然少了一點紮實感,但是看到真想跳進去洗個澡阿!


我超愛的棒棒糖磁磚。

【念頭六】滿廚房的WMF家用品。。。。
這個。。。比較接近是白日夢啦!雖然是不可能不過也是慢慢累積當中。WMF→www.wmf.com



說來說去我就是個念頭過多的人,每一個念頭都是花錢的,但是對我來講,有些環節就是得咬著牙實現,否則整件事情就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