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一點繪畫天分都沒有。


好吧,這個蠢念頭存在在我心中很久了,前兩天去B&Q調漆的時候,也順便調了一罐深一點的綠色,然後,請朋友幫忙構圖。。。。

決定要做這件事情沒花太多時間,買了油漆之後就等於踏出第一步,自知沒有什麼繪畫天份,請朋友構圖的時候就盡量要求簡單,昨天一整天我都在加強自己的決心,甚至列了一張需要攜帶的物品清單,今天早上,跑了一趟文具店,帶著我的ipod+im5,從早上十一點開始,再一次意識到時間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說是蠢也好,說是土法煉鋼也罷,我照著圖稿,量著比例,直接用鉛筆在牆上輕輕的打搞,從小到大,我自發性畫過的圖畫,用兩隻手就數得出來。這年頭不知道哪來的動力,不過大概就是我偶爾會出現的所謂「莫名其妙的堅持」。總之,打稿的時候我一度想放棄,覺得自己不可能可以完成那些曲線,直到我一咬牙,決定放棄圖稿直接用水彩筆放手一搏。。。。。

漆總共上了三層,我不會繪畫,更不是專業的油漆工,總之是自己的心血,七七八八總算在下午五點左右完工。整面牆從右下角到左上角都有我的鬼畫符,警報器有點礙眼,不過也沒辦法。總之就是。。。。只能遠看不能褻玩,完成度70%。反正在我的臥室,沒幾個人看得到。

自己生的小孩絕對不嫌醜,給大家見笑了。


買尬,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