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我開心的,是一罐果醬。



我談過幾段戀愛,也有過開心的時光,過程中也有對彼此的貼心小舉動,或者小禮物,或者大禮物。

但是,最討我開心的,是一罐果醬。

還沒交往的時候,他問我喜歡吃什麼,我說,我最喜歡吃吐司夾杏桃果醬。
去他家玩的那一次,打開冰箱,一罐杏桃果醬在裡面等著我。
他說:「我平常只吃草莓果醬,所以這一罐你要負責吃完。」

漸漸的,他開始改吃杏桃果醬。每次我去的時候,總會有一罐新的冰在旁邊(我到底是多會吃阿?)。

每次我們吃麵包,他都會拿出杏桃果醬跟奶油放在我的位置上。

每次打開冰箱看到新的杏桃果醬,我都會「噗」的一聲笑出來,心裡暖暖的。

不只是一罐果醬而已,果醬裡面攪拌著在乎。

他總是記著我。

果醬是他討好我的方式。

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