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並沒有像平常一樣去住Hotel,經由別人介紹這次住進了一個公寓式旅館,破天荒的找了韓國的同事當室友。
凌晨六點多一到巴黎,去了叔叔家一趟混個午餐,就搭上往城市另一端的火車,準備開始工作。這禮拜一直緊湊的在過日子,太過勞累加上神經緊繃,在飛機上的乾燥空氣大概是最後一根稻草,終究黑眼圈以及痘痘就這麼冒了出來,什麼也蓋不住。
就這麼走了一下午,兩腿已經不知道是麻還是痛,要回旅館的途中還是忍著到處找礦泉水買,今天是星期天,這一帶又是商業區,每家商店的鐵門堅決的緊閉著,連地鐵站裡的自動販賣機的礦泉水都被掃檯,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望著旅館櫃臺的先生問:
「請問你們有賣水的自動販賣機嗎?」
「沒有。」
「那請問你知道我可以在哪裡買到礦泉水嗎?」
「知道。」
「哪?」
「本旅館的吧台。一瓶三塊五歐元。」
我一身冷汗,但還是硬著頭皮厚臉皮的往下問:
「是一公升的吧?」
「不。。是小小瓶。。」說著,還用兩隻手比著礦泉水界哈比瓶的高度。
好一個中東瘦皮猴奸商!我嘟著嘴賭氣不爽買,說了聲謝謝轉身往電梯走去,心裡想到比我早一天到的韓國同事,不知道她會不會冰雪聰明的買了水在房間裡。
一推開門,房間裡沒出現有人在的跡象,桌上放了個字條,原來韓國同事晚餐有約,讓我顧自己吃,最後非常好心的允許我任意取用她放在冰箱的韓國小菜,不過東看西看就是沒看到礦泉水的蹤跡。

 


說真的,這廚房也算設備齊全,爐子、微波爐、洗碗機、烤麵包機、餐具鍋具一應俱全,連鹽巴跟胡椒都有。我用煮水器燒了開水,倒在玻璃水壺裡面放到冰箱裡,雖然知道水大概會有點怪味但是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洗了個澡之後,我望著韓國同事帶來的泡麵、速食白飯發呆。

(雪特,早知道應該帶個關廟麵加廣達香肉醬。)


其實泡麵我也有帶,不過說來慚愧,是叔叔在我出發前塞給我的泰國泡麵。煮了碗泡麵配上叉燒肉(當然也是叔叔的愛心),挖了一點韓國泡菜,就這麼辣到底吧!
一邊吃一邊雀躍著明天是星期一,可以用力的採買我最愛的義大利氣泡礦泉水以及水果泥,再來我最拿手(其實是最方便)的義大利麵一包,這幾天應該會很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