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繼大阪之旅之後,我又即將要完成一個心願。



其實自己一直是屬於猴急的個性,但是往年有幾件事情老是拖拖拉拉沒去做,比如說去大阪的事情就是一延再延。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從去年買車的事情開始,很多的事情我開始想了之後執行得也很快,接著,大阪的心願也義無反顧的完成了。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越來越習慣(也許是喜歡)孤獨。以前要我考慮一人出國度假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經過大阪一遊之後,對於一個人的機動的樂趣簡直是上了癮。然後我更習慣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火鍋。。。。
我不是獨居老人,只是隨著四周朋友生活模式的變動,要吃飯要看電影得事先約,隨性的生活已經不見容於我的社交圈,所以我只好關起門來自己隨意的過活。
未完成的心願還有很多,包括去歐洲或美國看Sting的演唱會、看MUSE的演唱會、還要再去一次京都、變成超級名模(基本上這是神話,不是心願)。。。
(我不太愛聽搖滾樂,但是MUSE我卻是一試上癮,然後前前後後每張專輯都買齊了,基於我沒什麼專業素養所以我就不野人獻曝亂介紹一通,好奇的可以點這裡看看。)
總之,今天心血來潮,突然跑上MUSE的網站,驚訝的發現MUSE即將來台灣的消息,仔細翻查資料發現原來這演唱會有別的主題,MUSE只是其中眾多表演團體之一,我不是不支持這所謂「正義無敵」的運動,但是要我只聽幾首歌。。。我實在沒辦法阿~所以我繼續在MUSE網站上面看著其他的tour date,然後。。。靈光一閃。
「3月3日,香港」
本來以為要飛一趟歐洲才能看到的MUSE演唱會,只要飛到香港就能看到!!!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我與香港的朋友聯絡,朋友非常夠意思的不但要幫我買票,還自告奮勇陪我去聽,所以,票訂了,機位也訂好了。
所以,3月3日我就可以完成又一心願,朋友都覺得我奢侈又瘋狂(其實總共沒有花我超過台幣三千五),但是那種馬上決定馬上做的感覺,真的很痛快。爛泥也做了數十年了,偶爾過過積極的人生,至少在能做的時候完成過自己的心願,就可以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
在我再度變成一陀爛泥以前,積極的人生,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