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不過跟這篇網誌也沒啥關係。



我討厭下雨濕答答的天氣。
冷颼颼的空氣讓心情格外的悶,下了班我決定往誠品音樂館鑽,這大概是我最近比較常去的唱片行,雖然裡面販賣的味道我不太喜歡:太多主觀,太多約制,少了沙堆裡挖寶的樂趣。總之,看在能一片片慢慢試聽的份上,我在裡面耗了一個多小時,懶懶的晃完一圈,挑了兩張CD。

今天晚上的心情,我決定讓Ayo歌聲陪著我慢慢晃回家。車子開上仁愛路,雨變大了,整條路上行道樹的燈閃得用力,一整條燈海應該是件很美的事情,我呼吸心跳卻越來越低調。這些事,今天都跟我無關。

聽到Ayo唱歌,我想起小冷,我買這張CD時也買了他一份,他似乎很開心(反正他開不開心我一向看不太出來)的告訴我,這是一張沒有mi過的專輯,然後又把他描述陳建年專輯的那句話拿出來又講了一遍:這種專輯多幾張我就沒飯吃了。

想到吃飯,才發現肚子很餓,馬上想到的就是吃麥當勞的吉士漢堡,車子轉上大安路經過摩斯我固執得看都不看上一眼。好不容易發現那鮮黃發光的的M型明燈,花了兩分鐘等到一個新鮮香軟的吉士漢堡,我三步併作兩步的跳上車,毫不猶豫的開始咀嚼和著還原乾燥洋蔥的垃圾食物,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之一啊。

然後,雨再大好像也沒差了,路上塞起車我也不怎麼煩躁。到此時在真正意識到腦子漲了一天,其實就是偏頭痛又犯了,我不知不覺中忍了一天,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覺得很悶,卻找不到地方發洩,直到現在才獲得抒解。

到底是什麼解決了一切?逛唱片行?購買欲的滿足?還是填飽了肚子?或者是配著漢堡的那瓶礦泉水?

管他的,總之我還真好養。

(是的,這就是傳說中沒頭沒尾沒重點的雜雜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