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一離開某人就可以真的順利戒酒成功了。


所以,我們就走了淡水一趟算是為你賤行。最佩服你的還是你不怕改變以及勇於嘗試,不管是為了什麼我都覺得實屬難得。所以心裡大部分是祝福的,忍著以後沒能一起鬼混的失落(還是有一點點啦,我沒這麼無情),卻不想多說什麼。大家心情是矛盾的,希望你順利又希望你早點歸隊。。。。。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你喝醉應該不會再破費打電話給我。。。。除非你發了。大致就是這樣的,還有我很愧疚我忘記把Al Green跟The Jacksons帶給你。加油,然後洗澡的時候小心不要掉到馬桶。(是阿,我怕我講話不機車你會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