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無聊。



本週雙魚座運勢。。。。
。。。經過一番沈澱之後,雙魚們一定會發現,你若真心誠意的經營所有事務,一切都能在你的掌握(所以我準備沐浴更衣之後去買彩券。。),你的貼心可為你贏得真正的友誼(那我現在的朋友是???),保持正面想法,就有正面的收獲(我一定會中頭彩,一定會。)(這樣夠正面嗎?)
。。。然後就是有關人際財運
有浪漫的邂逅,愛情運勢頗佳(每隔幾個禮拜都這麼說,從來沒準過。),你在電話中禮貌又親切的態度,也招來十分友善的回應(謝天謝地,我這禮拜不會碰到奧客),近水樓台的辦公室戀情正在醞釀展開中(瞎米?我們公司只有已婚老闆一個雄性動物耶。。。饒了我吧!),若能掌握良好的氣氛與時間點來開發你人脈,你可以找到愛情、友情之餘也可以找到金脈(難道?終於有人願意包養我了嗎????)
。。。最後還來個工作學業
經過不斷的努力,在學習方面可以嶄露頭角(相信不是指我的德文,更不可能是法文,絕對不可能是台語。。。),參加比賽或競技都有傑出的表現(競技。。。),工作方面你只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務實的去完成正在進行的事務,而不要有太多的野心或做白日夢,如此就不至於有失落感(可是。。那我的彩券呢?)

Anyway, it will be just another week.......

*以上內容摘自PChome星座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