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好像很長,或許是因為發生太多事情,出現太多人。



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是例外的,展覽固定在跑,我還在追求快樂,依然有著大大小小的情緒起伏,也有著雖然明知可以避免但是任性使然的遺憾。
值得慶幸的,我好像依然往前行走,或者說是一種自律,也可以反過來說是一種自由,讓我恣意的發展自己的個性及生活。我學會容忍未能實現的欲望,讓我懂得珍惜自己所有的。我學會讚美是必要的,過份的苛求只會帶來壓力,最重要的,是不恣意佔有。
2006年我完成了一些事情,包括買車、一個人完成大阪之旅、開了部落格、丟了我的梳妝台及買了一張超級好睡的床。
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人,雖然我不太表示出來但是你們對我都很重要。今年也認識一些新朋友,希望我們也可以一路相陪下去。
今年的最後一天我不打算整理什麼,就讓我把每一個美好片段收藏好,一路帶到2007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