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亂七八糟日子以來之後唯一一個可以cool down的週末。
多想像大前研一那樣有邏輯得活著,不過畢竟只是個想法,我還是興頭來了就熱烘烘,沒勁的時候就像沱爛泥。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我躲在家裡聽了一整天的Muse,修養我覺得已經過於疲憊的身體,沈澱著,這些天來發生的事情。讀了一封我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回的email,左想右想對方想傳達什麼訊息,最後決定晾個幾天。然後,我終於有了想寫些什麼的念頭。
人好像都該有個目標,今天卻覺得自己已經有點迷路,是我想要什麼?還是我想成為什麼?有時我對別人過於嚴厲,是不是對自己太過寬鬆?很久沒看相簿,但我知道我已經離那個老活在別人喜怒哀樂的雙魚女生很遙遠了,我寧願相信是經歷改變了什麼,而不是年歲的操控。
我說,我想想清楚,但是想得清楚嗎?
我想我還是一個迷惘的小孩,一直想用什麼去補滿我心中的那個洞,但卻用什麼都差了那麼一點。對於無知的懼怕與日俱增,吸收的能力卻越來越趨於緩慢。
我得做些什麼,積極地。我懂。
在我入眠之前,讓我在這黑洞裡多呆一會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